• 信息名称: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2017(23)
  • 生成日期:
  • 信息生成机构:信息公开专栏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 访问次数:130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

201723

 

  间:2017912日上午

 

一、关于一位拟引进领军人才聘用合同的有关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该拟引进领军人才的聘用合同。

 

二、关于11位引进人才的待遇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人事处提出的有关11位人才的引进待遇。

 

三、关于“畜禽产品精准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配套奖励的问题

经讨论,同意给予“畜禽产品精准加工与安全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学科建设贡献奖励20万元。

 

四、关于建立科研财务助理制度的问题

经讨论,同意《华南农业大学科研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试行)》发文实施。

 

五、关于2017年学生宿舍维修计划和经费使用的问题

经讨论,同意后勤处的有关请示。

 

六、关于签订2017年校园环境卫生目标管理工作任务书和校园生活垃圾清运目标管理工作任务书的问题

经讨论,同意与学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签订2017年校园环境卫生以及校园生活垃圾清运目标管理工作任务书。

 

七、关于“国家精准农业航空施药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风洞设备用电敷设电线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工程学院的有关请示。

 

八、关于购置牙科治疗台与牙片机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校医院的有关请示。

 

九、关于两处景观湖挡土墙坍塌应急抢修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后勤处的有关请示。

 

十、关于解决政府补贴老人助餐配餐的有关问题

经讨论,同意离退休工作处和后勤处的有关请示。

 

十一、关于体育教学场地更换围网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由后勤处协同有关单位对体育场地和学生宿舍区的围网进行全面排查,以结实和美观为原则统筹编制维修更换方案和预算,所需经费列入学校2018年预算。

 

十二、关于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及管理的问题

经讨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归口资产管理处管理,包括建立信息管理系统、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建立健全统筹体制机制等工作。由资产管理处在201710月前完成学校30万以上仪器设备的资料收集并加入到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中,以达到统筹资源、协调使用、满足需求的目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的收费管理及分配机制和设立维修基金等工作。由人事处研究推进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工作。

 

十三、关于2018年接受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奖助政策的调整问题

经讨论,同意研究生院(部)的有关调整申请。

 

十四、关于《华南农业大学贯彻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实施方案(试行)》的修订问题

经讨论,由体育部会同教务处对该实施方案的修订内容作进一步调研论证后再提交学校研究决定。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