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2018(19-2)
  • 生成日期:
  • 信息生成机构:信息公开-校内访问栏目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 访问次数:116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

201819-2


时  间:201879日上午


一、关于附属小学(含幼儿园)扩建方案的问题

经讨论,同意该扩建方案。


二、关于幼儿园扩建园舍配套设施设备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由财务处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商落实经费后再提交学校研究决定。


三、讨论《华南农业大学科研创新团队管理办法》

经讨论,该办法应以培育国家级科研创新团队为目标,培育对象应为我校获得省级立项的科研创新创队。由科技处根据会议意见对该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四、讨论《华南农业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

经讨论,同意《华南农业大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管理办法》发文实施。


五、关于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企业保险所需单位缴纳部分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由学校支付2016-2017年进站博士后社保单位支付部分,今后该项经费纳入学校年度预算;此项议题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六、关于一位同志警告处分的解除问题

经讨论,同意解除该同志警告处分。


七、关于兽医学院举办夏令营活动校外大学生的住宿问题

经讨论,由学生处会同兽医学院、研究生院协调安排夏令营学生的住宿问题


八、讨论《华南农业大学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试行)》

经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实施方案(试行)》;由体育部就涉及职称评定的有关表彰奖励问题与人事处协商一致,并按会议意见对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3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