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名称: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2018(20-2)
  • 生成日期:
  • 信息生成机构:信息公开-校内访问栏目
  • 发文字号:
  • 公开方式:
  • 访问次数:137

华南农业大学校长办公会议决定事项

201820-2


时  间:201879日下午


一、讨论《华南农业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培育专项基金管理办法》

经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国际科技合作重大项目培育专项基金管理办法》,其中该项目培育应对学校ESI学科和论文倍增计划产生实效,培育经费应主要用于资助科研人员“走出去”和“请进来”,项目遴选应以“宁缺毋滥”为原则,每年不超过5项,主要瞄准欧盟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由科技处协同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处、人事处、研究生院等有关部门根据会议意见对该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二、关于教师荣休典礼时间及有关工作的安排问题

经讨论,同意从2018年起每年底元旦前举办教师荣休典礼;由离退休工作处协同人事处组织为2015年前退休的教职工补发荣休证书。


三、关于12位人才的引进及待遇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人事处提出的有关11位人才的引进待遇,以及1位人才首聘博导的建议。


四、关于2015年度校级教学成果奖的配套奖励问题

经讨论,待学校新修订的相关奖励办法出台后按文件规定执行。


五、讨论《华南农业大学关于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指导意见》

经讨论,待学校新修订的相关奖励办法出台后再提交学校研究决定。


六、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

经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授予学士学位工作细则》发文实施。


七、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

经讨论,同意《华南农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实施办法》发文实施。


八、讨论《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

经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办法》;在评选条件中增加学科竞赛、国际竞赛获奖、发表ESI论文等“一票肯定”的相关规定,由学生处会同教务处根据会议意见对该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九、关于老旧住宅小区微改造前期咨询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后勤处的有关请示;此议题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


十、关于长水厂地块排污管道建设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由杨运东副校长牵头后勤处等有关部门经实地查看并提出其他解决方案后,再提交学校研究决定。


十一、关于23号楼及土槽楼电力抢修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采取方案二,由后勤处按规定做好废旧电缆的处置问题。


十二、关于启林北学生宿舍区新建出入口道路路基及排水工程的经费问题

经讨论,同意学生处、资产管理处的有关请示。


十三、关于启林区31-46栋学生宿舍门窗等维修工程项目的立项问题

经讨论,同意学生处的有关请示。


十四、关于泰山区1-9栋学生宿舍天花板渗水等维修工程项目的立项问题

经讨论,同意学生处的有关请示。


十五、关于华山区20-24栋、燕山区3-6栋学生宿舍内墙面翻新等维修工程项目的立项问题

经讨论,同意学生处的有关请示。


十六、关于提高博士生助学金和导师助研津贴发放标准的问题

经讨论,原则同意研究生院的有关建议,其中博士生助学金增加部分从财政专项博士生奖助学金拨款中列支,人文社科类博士生导师助研津贴发放标准调整为每生每月800元。


十七、讨论《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

经讨论,原则同意《华南农业大学教职工奖励办法》,由人事处根据会议意见对该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学校教代会审议。


十八、讨论《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案》

经讨论,原则同意《广东增城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方案》,由试验中心根据会议意见对该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后上报。



5




扫描关注学校微信


华农企业号 您的办事大厅

SCAU Copyright © 2014-2017 华南农业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华南农业大学